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12星座的愛情原則 對照下自己是不是喲

【12星座的愛情原則 對照下自己是不是喲!】
白羊座—以貌取人。
金牛座—日久見人心。
雙子座—兩小無猜。
巨蟹座—兩廂情願。
獅子座—態度決定一切。
處女座—保留隱私。
天秤座—逃離現實。
天蠍座—投入與產出不成比例。
射手座—爆炸鉤。
摩羯座—沒有原則。
水瓶座—愛情非永恆。雙魚座—真愛

55 則留言:

  1. 阿雙魚座就真愛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錯!憑啥雙魚座就真愛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很多星座文章都把雙魚講的像愛情聖人一樣,可是事實上還要看個人的靈魂素質,憑什麼用一些沒有根據的星座文章來斷定人?我勸大家還是看看就好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對,常被人說分類中翻譯情聖狠尷尬

      刪除
  3. ...因為雙魚真的說愛就愛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雙魚座惹到你們了嗎 = 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阿
      這個步是在講雙魚座的 愛情原則嗎?
      有人說 雙魚是專情但不專一
      我覺得真愛的意思
      應該就是指雙魚希望可以在愛情的過程中找尋真愛吧?

      刪除
  5. 真愛,應該說很容易移情別戀本人是雙魚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天秤座—逃離現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每一個都是說:(這一刻)你是我真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雙魚真的是真愛阿!
    他們為愛付出的...我天蠍看了都難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的巨蟹座超準的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每一次,真的勇敢去愛,只是...
    還在找真愛的 雙魚座 (嘆言中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因為雙魚座很愛"自作多情"、"移情別戀",所以各個都是她的真愛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哈~~~還好是雙魚座怎麼感覺到一堆人羨慕不巳~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雙魚有這麼惹人厭嗎?

    說魚自作多情時,
    怎不先檢討另一個人的態度是否正常?
    某些人很喜歡和別人搞曖昧,
    但出現新目標時卻又會說是你自作多情!!

    雙魚多情但不濫情,
    當徜開心胸願意接受別人的感情時,
    也是要經過一番深思熟慮的…

    一個人移情別戀時,總是有原因的吧?
    當雙魚愛一個人時,是『無我』、是『全心付出』的,
    而讓他/她離開你的主要原因絕不是因為另一個人的介入,
    如果不是被傷得太深而失望、絕望,
    他/她又何嘗忍心離開曾經愛過的人?

    別挽回不了雙魚的心就毀謗魚愛移情別戀,
    這樣一點也不君子…

    沒有人是愛情的聖人,更何況是多情的雙魚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金牛準~ 喜歡默默觀察現金的伴侶 是否可以伴自己一生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怎麼沒有雙魚
    魚是很敏感的
    也感覺的
    或許他多情
    但他會認清他的伴侶是誰
    每個人,每個星座付出的都是真愛
    但看你是什麼心態ㄑ對待你的另一半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想知道 為何雙魚是真愛? 有些雙魚也很喜新厭舊阿 真愛 我呸~ 喜新厭舊到最後哪個材是真愛?
    我看妳識人不清~"~

    回覆刪除

  17. 好棒 雙魚真愛餒 :D

    可惜我牡羊...
    但是我沒以貌取人拉ˊˋ
    不準不準 :(((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沒有原則~~
    真的~~~

    一切照自己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就對了~~~魔羯是準的:D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是魔羯 真的是沒原則捏!!:))
      自然而然 憑感覺

      刪除
  19. 對 金牛是日久見人心 一整個超爛的
    越久知道越多 越難過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為甚麼水瓶的愛情非永恆?!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日久見人心...但是有時會義無反顧
   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射手的爆炸鉤是什麼@@?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天秤座—逃離現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石麼呀~ 以貌取人!!

    我們也會看內心好麻~~

    不準呀~

    (有些東西看看就好 不一定很準 也有人明明是牡羊或是天蠍.金牛...等等 卻根上面些的不一樣!)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牧羊座-以貌取人勒='=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雙魚雖然是最多移情別戀的星座= =
    因為要求太高了
    但我覺得不能靠星座來判斷
    向大家都說天蠍男很專情
    但我絕得天蠍男很花心
    對感情不專的人 都是個人問題
    跟星座一點關係都沒有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對我來說巨蟹座應該是有像到我= =(本人巨蟹)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我是魔羯但我有原則:不到進棺材的那一刻就不放手,除非已經會打擾對方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是的,態度決定一切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水瓶耶很準耶^O^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水瓶
    並不是真愛非永恆..
    是已經傷透了..
    才知道愛情沒有永恆..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講得再多 . 好不好都是因人而異
    罵得在長 . 不爽的也是自己.何必 ?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哎~真得是沒有自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