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十二星座的不要

【十二星座的不要】
不要依靠射手、
不要愛上天蠍、
不要留戀金牛、
不要應付處女、
不要藐視獅子、
不要相信魔羯、
不要遷就雙子、
不要猜測水瓶、
不要容忍牡羊、
不要給雙魚花錢、
不要對天平吵鬧、
不要對巨蟹先動情。

60 則留言:

  1. 怎麼說的全都是反意詞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!!!是不是都寫反了!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 其實頗準耶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為什麼對巨蟹不要先動情?@@"
    可憐的蟹子很需要人呵護的阿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為什麼不要愛上天蠍....
    天蠍也是需要愛的啊!@@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要給雙魚花錢??
    我贊成喔!!
    因為他太浪漫了...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!!
    這類的瓊瑤男...還讓他有錢亂花?
    鐵定亂搞的!!

    ↑我老公就是這樣 cccc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要應付處女
    啥意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是不要敷衍

      刪除
    2. 完美主義者你若應付一下,試試看吧

      刪除
  8. 不要容忍牡羊?! 那是要吵架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要愛上天蠍
    我跟本沒人愛都是我愛別人比較多阿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兼職.二次就業.家庭主婦.學生族群年滿20大馬新加坡地區須滿18男女不拘先了解試做.感覺合適在投入網路產業.商機無限大~~~~
    一地經營.行銷全世界. http://www.vemma-angel.net/978431505
    不用看人臉色.不推銷.不賣產品.也不囤貨.更不需人脈口才。
    註冊完畢以後 本公司會發新手起步信以及簡訊通知你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天平真的討厭太吵,到不如讓他先愛自己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憑什麼天蠍永遠都是反派的
    永遠都是壞角色阿 - 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丫~~我們不是醬恐怖的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們也是很專情低0.0

      刪除
  13. 我爱上魔蝎的男生,他的话真的不能相信的。。。他总是让我伤心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同意樓上滴= =~真的不能相信魔羯男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其實星座男女的個性不太一樣.像處女的男生很自私.女生就很捨得給予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不要對巨蟹先動情

    為什麼..不可以...

    生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阿  不對巨蟹先動情啥意思

      我前7任女友我被甩就甩6任 意思是我們很絕情嚕 你們不狠我們哪來的榜樣學習阿!

      我是巨蟹男

      刪除
  17. 不要猜測水瓶~這是水瓶的大忌!!
    說得非常貼切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不要愛上天蠍…太準了…嚐過苦頭所以認同…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為什麼不要愛上天蠍??
    我們最專情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缺點。
      人家不愛你了,復仇心可怕

      刪除
  20. QQ 可是我是魔羯女耶 我講話很不誠懇嗎..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不要猜測水瓶 可是他們那麼孤獨又理性
    誰知道他們心裡有沒有對方~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不要依靠射手????
    雖然我都依靠別人~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魔羯男真的不可靠嗎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為什麼不要相信魔羯?????
    有錯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金牛絕對不搭理舊情人,所以不要留戀瞜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不要給雙魚花錢..........is good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怎麼這些不要,都讓人中箭ㄚ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我確實討厭被藐視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為什麼 不要相信魔羯:((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天蠍 又背上莫須有的罪名...=.=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我對巨蟹先動情了~ 但是我女朋友愛上了我這個天蠍~~

    哈哈哈 兩個不要同時發生算甚麼情況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魔蝎男再伪装自己吗?
    说的话有时为了伪装自己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不要愛上天蠍,太準了吧....
    真的超痛的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難道天蠍就沒有被愛的權利嗎 ?

      刪除
    2. 超準的 ..

      婐愛上了 天蠍 ~

      可是 .

      婐不讓他發現 ..

      (既期待. 又害怕受傷害 ..






      ((( 在旁邊保護 .

      刪除
  34. 不能依靠射手 可是我依靠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也許有人開個玩笑傷到了摩羯
    回覆他的卻是一個微笑
    甚至是跟著那人吐嘲自己
    所說的話跟做的事
    並不是真心的
    就算他在怎麼難過
    從他口中說出來的
    卻是沒事帶過

    明明就這樣的傷心
    卻裝做沒事

    我想不要相信摩羯座的原因
    應該是這樣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不要猜測我:)!
    我心裡有妳真的 不要懷疑我不要猜測我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什麼不要給雙魚花錢@@嗚嗚....
    可是我老公是獅子耶! 花錢更大方><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對呀? 不要應付處女? 什麼意思?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不要對巨蟹先動情.....慘了
    我是巨蟹男 對巨蟹女動情了....那搞屁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為什麼不能愛上天蠍? 我愛上天蠍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天蠍有那麼糟嘛?ˊ_ˋ
    天蠍只是討厭被騙,自尊過高而已:(.
    為什麼永遠都這樣折磨天蠍阿?/\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