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據說幾月出生的,就會對應什麼樣的性格

【據說幾月出生的,就會對應什麼樣的性格】
1月:誠實;
 2月:大方;
 3月:幼稚;
4月:善良;
5月:花心 ;
6月:孝順 ;
7月:自戀 ;
8月:孤僻 ;
9月:聰明;
10月:理智;
 11月:冷漠;
 12月:完美。你的生日月份代表什麼?

15 則留言:

  1. 靠冷漠應該是外冷內熱吧不准阿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知道是不是 環境也有關西

    不知道星座是否會影響一些

    不知道 是不是在人人的環境 都生長 在不同環境所在從小 就被

    一個不同環境所影響而造成整個人被 這環境社會所影響到全部

    不知道是不是 從小在環境之中 也有被別人 的不好的個性和脾

    氣和不良社會所影響了才會使從小被不好的給整個影響不知道是

    不是長大了才會變成 不良的人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算自戀嗎 = =? 我1點也不自戀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很善良~我很善良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12月:完美。
    啥意思?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冷漠,有准到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就不冷漠...(11月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7月的好像有點準 ㄏㄏ~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理智??甚麼意思?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很專情耶...哪有花心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應該是孝順.善良.冷漠.誠實..等吧!!窩的個性喔!不喜歡說謊老老實實說出來!是比較好滴!在窩身上幫助別人或者做一些正確的觀念去面對!偶而會發脾氣一下囉!!窩還是關心和諧的好人卡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自戀??
    是有一點啦

    回覆刪除